笔尖的另一端是心脏。
“I love you 3000.”

【良遇/遇良无差】坚强的彼此

没想到我是第三个写这对的,成功变为开山鼻祖之一啦!这对目前的粮真的只能靠自产啊……

请忽略某些私设和ooc,包括我的渣文笔。

@和其正 拖了那么久我有点心虚……

@叶落知秋 呃……勉强算个兄弟俩的介绍好了。

―何遇― 

  哥哥是我心中永远的榜样。 

  这是我从小时候就认定的一件事情。

  每次看到哥哥,他都是一副坚强的模样。 

  每当我哭的时候,他就会抱住我,用他的脸蹭蹭我的脸,然后心疼地哄着我说:“别哭了,哥哥在,哥哥在呢。” 

  只要哥哥这样做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感到心安。 

  我也会用努力憋回去的眼泪来回应哥哥,并且更加用力地抱紧他。 

  “嗯!” 

  所以,在我的印象里,哥哥总是这样一种坚强的形象。 

  我也十分怀念扑在哥哥怀里的感觉。

  直到哥哥退役那天,背着我在楼道里嚎啕大哭。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哥哥软弱的一面。

  这个时候,我也好想抱抱他。

  可惜我不能。 

  这种时候,他估计也不会想让我看见他。

  在哥哥的职业生涯期间,他总是在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丝毫没有想过其实是队友的配合出了问题。被责骂了,也总是虚心接受,反思自己的不足,并且做出改变。 

  然后信心满满地踏上赛季里新的征程。

  哥,你有没有想过,我也会心疼你啊。

  哥,无论名字改不改,无论有幸还是不幸,你都是我心中永远的那个有实力证明自己的“良风有幸”。

  所以现在,我决定替哥哥站上赛场。

  既然他的职业生涯不尽人意,那就让我去替他弥补曾经的遗憾。 

   
―何良― 

  弟弟长大了。 

  这是我退役回家后看到他的第一个想法。

  是啊,五年了。 

  在天择当了五年的职业选手,打了五年的比赛,坚持了五年的信念……可我却一次都没有回家看过弟弟。 

  不过现在我回来了,我就把过去欠弟弟的时间都给补回来吧。 

  去弟弟读的学校工作,里面其实也含着方便多陪陪他的私心。 

  谁知道,弟弟对王者荣耀的喜爱程度,和我相比,分毫不差。 

  他在游戏里的意识远胜过我,在操作上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他所表现出的坚强令我感动。 

  技术不好被称为“菜鸟”,他却从来都没有气馁过,只是不停地努力,努力…… 

  弟弟其实很有潜力。 

  我只是很怀念那个扑在我怀里哭哭啼啼却又假装坚强的小哭包而已。 

  当我忍不住在楼道里嚎啕大哭的时候,我只希望此时弟弟没有看见我如此脆弱的一面。

  每次天择战队的比赛都会收看,每次对比赛透彻的研究,每次比赛都会给我的资料分析…… 

  我却从没想过,这里面包含的,不仅仅是他对我的支持。 

  弟弟其实也很喜欢王者荣耀。

  而且耽搁了他去热爱这个游戏的人,是我。 

  因为我,他喜欢了王者荣耀这么久,却忍了下来,一局都没有打过。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不想看到弟弟因为我而失去了亲手接触和尝试这个游戏的机会。

  我想看到的,是那个勇敢地向着梦想追逐的弟弟。

  所以现在,我决定让他去试一试。 

  让他在KPL的赛场上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何良/何遇―

  我们都有一个属于对方坚强的彼此。

评论(4)
热度(84)

© 泸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