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的另一端是心脏。
“I love you 3000.”

【铁虫】When All the Stars Fall Down(1)

  Summary:内战结束后,Peter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拥有了一段与自己经历截然不同的新记忆,但在他生活的这条时间线里,Tony Stark并没有来找过他。

  ―

  浓厚的云层中尚未透出一缕晨光,但Peter却从睡梦中惊醒,他还没有回过神来,头部的撕裂感就已紧随而至。他捂住头部在床上蜷缩了起来,忍不住不停地翻滚着。

  May被楼上的巨大动静吵醒,她站在Peter的房间门口敲门:“Peter,你还好吗?”

  过了一会儿,房间里传来一声不太清晰的回应,房间的主人似乎是把自己闷在了被子里:“不用担心,May,我没事,我只是做了一个噩梦,让我缓一下就好。”

  May终是不放心地先离开了。

  可是她才刚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Peter就从床上捂着头摔了下来。

  “哦,天,这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脑内的疼痛慢慢退去,Peter糊成一团的意识才渐渐清醒过来。他瘫坐在地板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九月基金、内战、西伯利亚、德国机场的大战……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可是Mr.Stark并没有来找过我啊!”

  脑内乱糟糟的两股记忆混杂在一起,Peter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把它们理清楚。

  “这些真的是我的记忆吗?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可如果不是,那它们是否过于真实了一点?”

  虽然听起来很蠢,但目前他能够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找Mr.Stark亲自证实一下了。

  ―

  在踏入复联大厦又被成功地轰出来之后,Peter终于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Tony Stark不是那么好见的。

  “反正在另一股记忆中,Mr.Stark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那我直接爬上去找他应该也没问题吧。”

  于是他一头钻进了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里,换上他自制的战衣,然后顺着大厦外部的玻璃开始向上爬。

  十分钟后,刚睡醒的Tony成功收获了一只吊在窗户外面的蜘蛛宝宝。

  “Wow,我还不知道我的私人空间的私密性什么时候这么低了呢,睡衣宝宝?”

  “Oh,I'm so sorry,Mr.Stark!我、我只是有点事情想要跟你说!”

  Tony挑起了眉毛。

  “既然你以这种形式在未经过我的允许下出现在了这里,我的面前,那如果你接下来说的内容我并不感兴趣,希望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Friday,放他进来。”

  “Yes,Boss。”

  Peter顺从地从窗口跳了进去,略显拘谨地跟着Tony来到客厅面对面地坐下,并把自己的面罩脱下来在旁边放好。

  Tony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孩。

  他其实早就调查过YouTube上所谓的蜘蛛侠,只是一个还在读中学的孩子。但他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地在自己面前摘下面罩。

  在内战急需人手时,他曾想过要将男孩招入队中,但最终因舍不得让如此年轻的小英雄趟这潭浑水而作罢。可现在,男孩竟自己找上了门来。

  “Well,现在你有三分钟的时间。”

  眼前的Tony Stark仿佛没有关于那段记忆的任何印象,但本着对崇拜了多年的偶像的信任,Peter还是老老实实地将自己所知道的全盘托出。

  Tony觉得自己仿佛是在听青少年无边无际且不切实际的白日幻想,但这少年的严肃神色又不似作假。

  “灭霸?烁灭?你是认真的?”

  “是的,Sir,虽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请您务必要相信我。”

  Tony收起了打趣的神色:“好吧,睡衣宝宝,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那看来我们有必要去好好研究一下了。希望你对我没有任何的隐瞒。”

  “我向您保证,我绝对不会向您隐瞒任何事情。”

  “Good。”

  但他没有告诉Tony的是,他还看见他,葬在了记忆的尽头。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泸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