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的另一端是心脏。
“I love you 3000.”

【风情】七夕节也要互殴心里才舒坦

*前几天的点梗,人有点多就不@了。

*希望这篇迟来的七夕贺文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好运气!



乞巧节这天,风信突然兴致大发,把南阳殿改了个名。


于是,最近无聊至极的上天庭和中天庭就炸了。


主要原因还是……谁都不知道那殿名改成了个啥……


慕情眯起眼睛看了整整一柱香,都没有看清楚殿名。


“你这写的是个什么东西?丑得简直不能看!”慕情翻白眼。


“我让你看了吗?让了吗?没有!是你不请自来斗鸡眼看了这么久的吧?还以为你看出了什么名堂,结果呢?居然还嫌丑?!不想看就滚回你的玄真殿去!”风信跳脚。


“谁斗鸡眼了?你给我说清楚!眯个眼睛就斗鸡眼啦?你怎么不说你写那么丑的字还出来丢人现眼?!字写得丑还不让说了!”慕情白眼X2。


“我操了!我真是操了!谁说是我写的了?要不是太子殿下让血雨探花趁机练练手,我会用这么丑的字吗?”风信彻底炸毛。


风情二人眼看就要打起来。


此时灵文为了减少自己的工作量,决定去劝个架。


然而……


一块板砖飞过。


灵文突然停步,果断道:“……锦衣仙,你去!”


回头一看,白锦早已不知去向。


而后灵文被众仙官拖走。


“灵文真君,你淡定一点点好不好?你死了,我们的公文怎么办啊?”


灵文:“……”


然而权一真小盆友仍在风信刚换上新殿名不久就被砸成废墟的原南阳殿旁孜孜不倦地思考一个他自认为匪夷所思的问题:


“刚才那块板砖是从哪里拆下来的?”我能说不是拆的吗?


又抬起头一看,顿时觉得被闪瞎了眼,急急忙忙跑回奇英殿去。


事后有人问起来,权一真很认真地实事求是道:“我看见南阳将军被玄真将军按在地上亲嘴。”


而谢怜则不明所以:“什么?什么东西看不清?殿名?玄阳殿嘛!”



ps.风信这是自己放弃了左位吧……

评论(2)
热度(63)

© 泸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