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的另一端是心脏。
“I love you 3000.”

【双叶】休戚与共

*作者诈尸ing。



叶秋死了。


消息传到叶修那里时,他只是冲那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回首继续操纵着君莫笑在游戏的世界里生龙活虎。


众人私底下传开了,说叶氏双子关系虽不至于不和,但叶秋死了,叶修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还在云淡风轻地玩着游戏,怕是这十多年没见,兄弟情谊早已淡薄。


但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叶修双手间突如其来的颤抖和君莫笑快速下降的血量。



凌晨四点,在上林苑的一隅中,灯依旧没有熄灭。


微黄的灯光洒落在一具蜷缩着且狼狈不堪的身体上。


叶修全身不停地颤抖着,泪水肆意横流,布满了他苍白的脸颊,晕透了身下凌乱的床单,淌过了他死死拧住被单的手。


一部屏幕碎裂到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的手机安静地躺在主人身旁,上面仿佛还显示着两天前叶秋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


“混账哥哥,外边有事,我出一趟远门,要过几天才回,不用担心我。等我回来。”


“笨蛋弟弟……”死拽着被单的手突然脱力地摔在一旁,“不是说好要我等你回来的吗……”


“可是现在你在哪?”声音里出现了终于掩饰不住的哭腔。


由于过度的抽噎和哭泣,叶修几乎已经喘不过气来。他无力地大口大口吸着气,呼吸却越发的困难。


他只是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个现实。



叶修一个人到了叶秋墓前。


他总感觉世间昏昏沉沉的,忙碌的人们来来往往,不知所终。


空中飘着淅沥的细雨。


天空中充斥着灰暗。


如果他不说,估计谁也不会知道叶修赶在叶秋下葬前,把四枚冠军戒指悄悄地戴在了叶秋的手上。


本是想做一次最后的告别吧。


可是他还是忍不住想要再来看他一眼。


他就像叶秋生前和他闲聊的那样,坐在那块冰冷的石碑旁,用手搂着它,将头轻轻地靠下去,闭上眼一言不发。


仿佛沉沉地睡去了。


良久,一缕缕阳光穿透了阴霾,轻柔地笼罩在墓园上空,围绕着一人一碑的静谧世界。


叶修的身影晃了晃。


倾斜,坠落。


最终倒在了灵魂的坟墓旁,被生命的悼歌一点一点埋葬。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泸焺 | Powered by LOFTER